年来年去

年来年去何是年

知己三十题(留白cp)

首先这个知己三十题,授权已通过。

其次《最好的我们》没看过,《匆匆那年》看了一点,一切理解来自百度百科和搜狗百科。

最后cp是余淮x乔燃,但肯定是全部清水。

就这样。

——————————————————————————————————

1.与校园偶像剧完全不同的初遇

余淮要上高中那一年,正是校园偶像剧呈井喷式爆发的一年。

随便翻几个台都是各种青春校园,谈情说爱。

这也导致余淮的母亲总是一本正经的指着电视里的人物和情节来给他说教。教导他不要早恋,不要打架,不要置学业于不顾。

每天都会有这么一段。天知道余淮多想翻个白眼,然后跟他母亲说,真的是想太多。

校园里哪有这么多俊男美女,每天谈谈恋爱,搞搞事情,先不提老师管的及不及时,就老师布置的作业就足够让他们耗费大半青春了,剩下一小半就挣扎在补觉,运动和打嘴仗里了。

但无论余淮心里有多么想吐槽,最终他还是默默瘫这个脸,听着他母亲一遍又一遍的重复。

因为和中年女人打嘴仗,他是无论如何也打不过的。

在他一天一天的期盼里,大半偶像剧迎来结局,他也终于可以开始他的高中生活了。

开学典礼那一天,生活还是向余淮证明了一件事,他还是太甜了。

长相可爱的少女成了他的同桌,班里还有好几个美女和长的不如他帅却也还好的男生。

更别提刚才见到的别班的俊男美女了。

余淮仿佛感觉自己的心被扎了个洞,说好的没有那么多俊男美女呢?振华高中原来不止升学率第一,连颜值都是第一吗?为什么我才知道?

然而余淮只能默默微笑着看向窗外。

穿着蓝白校服的少年从走廊走过,他的手上拿着一本黑色封皮的书,衬得他的指节白皙。微光照射在他的脸上,映着他温和的笑容。

长的挺好看的。余淮想着,又看了一眼少年身旁的麦色皮肤的少年,比那个大傻个好看多了。

然后他又看了看身边呆愣愣的同桌,也比这家伙好看。

回到家后,他的母亲正在做饭,客厅里的电视依然敬业的放着新播的一部剧。

余淮到家的时候,电视里正放着男女主角的初遇。

女主角不满于男主角的嚣张跋扈,更是为了护住自己新认识的好友,与男主角开始了吵架。

耳边的声音吵吵嚷嚷的,余淮坐在沙发上,忍不住又想起了今天见到的少年。

余淮的母亲将炒好的菜放在桌上,看向一脸呆滞的余淮,问道:“余淮,你在想什么呢。过来吃饭了。”

余淮笑着回道:“我在想阳光。”

评论 ( 2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年来年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