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来年去

年来年去何是年

知己三十题(留白cp)

首先这个知己三十题,授权已通过。

其次《最好的我们》没看过,《匆匆那年》看了一点,一切理解来自百度百科和搜狗百科。

最后cp是余淮x乔燃,但肯定是全部清水。

就这样。
(补充:本章的逃课方式,我没试验过,但我的班级里经常有同学实验,不过他们挑的课都是脾气好说话的老师,最近连班主任的课也敢了,于是他们被骂了。其实我很喜闻乐见……就这样。)

——————————————————————————————————
3.逃课时在楼梯间里碰见
军训过后,余淮一度觉得自己元气大伤。他真的一点也不明白,几天短短的训练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事。
难道振华大学就是一个自带腥风血雨的地方?
还是只有他们高一五班?高一八班就一点事也没发生。
余淮想起了穿着迷彩服的,额上带着一点薄汗的乔燃。所以今天早上要不要逃半节课去八班那儿转悠一下呢?
在初中的时候,余淮作为一个理科极好的人,就明白了一个道理。
只要是数学课,他就算逃了大半节课,只要随便寻一个理由,老师就不会怪他。例如:要去个医务室什么的。
余淮慢慢悠悠的从二楼晃到三楼,到二楼半的时候,他停了下来。
乔燃有些尴尬的对他笑了笑。
两个人显然都没有想到会在上课时在楼梯间里碰到对方,毕竟他们两个看着都不像会是逃课的人。
乔燃先打破了尴尬,他笑着道:“好久不见,余淮同学。”
余淮也摸着头笑道:“确实好久不见了,乔燃同学。你们八班现在上的什么课啊?”
乔燃回答道:“额……是语文。你呢?”
余淮清了清嗓子,说:“我是数学。”
乔燃说:“那还挺巧的。看来到了高二的时候,你肯定选理科了。”
余淮说:“你也肯定选文科了。”说着,他看了看四周,“要不,我们还是回去上课吧。可以留个电话吗?我觉得我跟你挺投缘的。”
乔燃抿了抿嘴,过了会儿,他说道:“好啊。以后有机会去聊聊。”说完后,就报了串数字。
余淮记住后,与乔燃道了别,走回了班里。
随意的给了个理由后,他坐回了自己的座位,身旁的耿耿一脸羡慕的看着他。
“黄老师对你真好,你逃了大半节课,一句去医务室就让你过了。”耿耿小声的说。
余淮也不知怎么想的,下意识回了一句:“八班的叶老师也是很好说话的。”
耿耿眨了眨眼,说:“可教我们语文的是李哥啊,跟八班的叶老师有什么关系?”
余淮笑了笑,对她说:“耿耿同学,请不要在讲话了。”
耿耿愣了下,刚要询问怎么回事,就听见黄老师在讲台上喊道:“耿耿!你上来做题!”
耿耿浑身一僵,然后狠狠给了余淮一眼刀。
余淮一脸微笑的目送着耿耿上讲台,然后在草稿纸上写下了那串数字,旁边是“乔燃”二字。

评论
热度 ( 48 )

© 年来年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