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来年去

年来年去何是年

知己三十题(留白cp)

首先这个知己三十题,授权已通过。
其次《最好的我们》没看过,《匆匆那年》看了一点,一切理解来自百度百科和搜狗百科。
最后cp是余淮x乔燃,但肯定是全部清水。
就这样。
——————————————————————————————————
9.穿白衬衫打球的少女
球场上的肢体碰撞从来是少不了的。作为一个几乎每天都打篮球的人,余淮是深有感触的。
一个不小心身上就会多出好几个淤青来,所以他也不是很能明白,蒋年年作为一个长的不算差的女孩子到底热爱篮球什么呢。
礼拜三的中午,天气正好,微风习习。
余淮慢悠悠地逛到了操场,然后找到了乔燃。
乔燃站在阳光下,把他的皮肤映照的更加白皙。他转过头对着余淮笑,笑得如春风化雨,滴滴入心:“你来了呀。”
余淮也对着乔燃笑,露出他的虎牙,明媚灿烂:“是不是来晚了?”
乔燃摇了摇头说:“没有,才刚开始没多久。”
余淮说:“怎么没见到陈寻他们?”
乔燃似有些疑惑,但还是说:“他们有些事,没来。”
余淮应了一声,看了看周围:“那个叫方茴的女孩也没来。”
乔燃这次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余淮也不再说话,开始专心看起了比赛。
蒋年年和林嘉茉意料之中的不是一队,两个人可以说是针尖对麦芒,谁也不让谁。
其实要真说起来,蒋年年的球技是比林嘉茉要好些的,可她那一队依然失分惨重。因为在林嘉茉那队有个穿着白衬衫打球的,球技很厉害。
中间下场的时候,蒋年年就忍不住对着余淮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耿耿以及简单吐槽这个白穿衬衫的,连带着站在旁边的乔燃都被蒋年年的苦水灌了一耳朵。
“你说她突然发什么疯啊!说好跟我一队,却突然跑去了林嘉茉那里,不就是因为林嘉茉是八班的!是乔燃校草的同班同学嘛!我们班里还有余淮呢!沈依依的良心都不会痛了!”吐槽到后来蒋年年整个人都蔫了,“我也想要乔燃的签名啊!”
听到最后的简单,笑了一声说:“没关系,我们还有余淮的签名呢。”
蒋年年撇了撇嘴,说:“可我喜欢乔燃,不喜欢余淮。”
耿耿瞟了一眼翻着白眼的余淮和他旁边笑得温和的乔燃,说:“我也是。”
简单眨了眨眼,只是笑,没有搭茬。
球赛结束,蒋年年输的很惨,整个人心情都十分低落。直到穿着白衬衫的少女拿着篮球,将一张纸递给了她。
沈依依开着嘲讽,说:“输了一场球赛,你就要死要活的了。”
蒋年年却只是拿着那张纸,开心的叫着:“啊!原来依依你是为了我才去林嘉茉那儿的呀!”
“嘁……”沈依依翻了个白眼,“不,作为立志成为新闻主编的我,是为了一个惊天大八卦。不过我依然没查到什么。”
耿耿突然说:“跟乔燃和余淮有关?”
沈依依“咦”了一声:“你怎么知道?”
耿耿学着简单,微笑不语。
沈依依也没有追问,只是看着两个并肩而行的背影,说:“迟早会挖出来的。”
发黄的叶子被风吹落,落在他们身后重叠的影子上,悄然无声。
(补充:这题没怎么写留白,主要给接下来铺垫点。沈依依作为新出原创人物,不会跟任何人搞暧味,推动剧情用的。以及我是不是写太多《最好的我们》里的人了,《匆匆那年》都没怎么写,可能是我不太喜欢陈寻他们……)

评论 ( 3 )
热度 ( 42 )

© 年来年去 | Powered by LOFTER